網頁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Wedding Gown - EG構思

原以為看幾間婚紗店便可以KO這個Item,估不到花了那麼多時間也沒有找到。由於Pre-wedding也要買一條婚紗 + 晚裝去布拉格影相,我便去淘寶看下D款色,估不到多得很,價錢有平有貴也有訂造,看得花多眼亂。係淘寶買婚紗,用來影Pre-wedding無所謂,因為沒有朋友親戚會近距離看到婚紗的手工和用料,他們只會看到相片。但作為當日婚紗或晚裝,真的要認真選擇。


朋友K今年12月結婚,她會訂造一條晚裝。我也想訂造一條晚裝,試了那麼多不同的款色,對於什麼著得好看,什麼著得差也有一些了解: (自己比較適合較鮮的顏色,沉色並不適合我。)以下是我係綱上找到的圖片,也是我心儀的款色:

紫銀色是我最喜愛顏色之一,我正在構思訂造一件EG:
我喜愛Taylor 所穿的紫藍色裙,構思訂造一條上身像這,中間銀色腰帶的EG。(下身還未有Idea)




銀色加上紫色也很高貴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