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Take a break - 我的宅女生活 (重温新世紀福音戰士)

搞婚禮的事令我很大壓力,我的體重下降,同事C更問我最近工作是否很忙,好像越來越瘦,心裏自知不是工作壓力大,而是婚事令我緊張起來。我也得承認最近進入一個很混沌的狀態,經常失眠,心裏只擔心婚禮的事,雖然這個月去了很多地方做資料搜集,但是好像沒有決定過什麼。在16型人格裏,我是典型的ISTJ,書中是這樣形容ISTJ的人: 在責任心很強,失職與死亡之間,ISTJ寧可選擇死亡也不願意失職,他們會不屈不撓的完成任務 。這就是我。當時上這16型人格的課堂時,老師更說大部分宅男或IT男都是這類型,不過這類可是16型人格中最好的男人呀! 而我呢? 可是一個宅女的俵俵者呀!

昨天在上綱做資料搜集期間,無意間Click到新世紀福音戰士(EVA)的YouTube,這卡通已經近十年前了,當年以懂非懂非的看完了,是朋友Alexis借我VCD看的,那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在我的生命裏,六神合體、變型金剛、機動警察等等是最有印象的機械人卡通,大都是分了正反兩派,主角有某種能力而被挑選出來去維持世界和平種種。記得當年看EVA是很震撼的,故事更顛覆了傳統的機械人卡通,我被它的故事人物深深吸引,成了EVA FANS!

昨天因為看EVA而推掉了陳生的約會,因為我想專心重温EVA。怎料,晚上7點幾,他突然走上來我家找我,他說知道我又宅女上身,所以特登走來我家陪我一起看EVA。他真體貼呀! 當時媽媽正在做飯,這是他第一次到我家食飯呢。

P.S: 整天看EVA而忙了搞結婚的事(直至零晨3點多),雖然如此,郤好像鬆了一口氣以的。


Please turn off My music playlist in the right side down
when you watch the following link:

由宇多田光唱的 Fly me to the moon (New vision) - 「破」劇場版,
勁好聽,因EVA而鍾意這首歌。

EVA初號機 vs 第十使徒(劇場版) - 碇真嗣最強之暴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