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My Wedding Gown - Cocoon & Scent of bride (婚紗變高達之旅)

10月1日下午1:30去了Cocoon看衫,是我第一次去試衫。今次陳生,未來姑仔和奶奶都有來陪我。一進去職員都好Nice,她們給了大量的相冊我們看,不知道是否太多令我們花多眼亂,我真的選不到合適的,而Cocoon 只可以free 2件衫給我去試,我想小心翼翼地選擇,最後我選了以下二件:





這是我第一件試的晚裝 (我從綱上找到相關的相片),選擇這晚裝是希望找一些比較簡單款色,但郤有一些Details,不過出黎的效果郤是很很很難看。身高只有160CM的我,穿起上來跟本達不到以上效果,不知是否我矮的緣故,好像小朋友著大人衫,此外,這條裙很重,令我串步難行。陳生更笑我像高達的自護號: 是一部只有上身可以行動,下身沒有腳的機械人。超賤呀~


自護號 




以上是我第二件的晚裝,我也著得不好看,這件衫比第一件輕身,Cutting也不錯,不過這並不適合我。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 

之後轉戰Scent of bride,店員給了相冊我們看,今次比較容易找到合適的款色,也比較接近我所喜歡,其中見到一些周秀娜做Model的款色,真的美極了,佢身型一流,就算著什麼都好好看。不知是否被這些相片吸引的關係,我也選了一些她做Model所穿的款色,其中有以下幾條:




這個款色叫做"Tracy",好像比較適合我,不過我還是喜歡Sweet Heart款色呢




娜姐穿這個款婚紗真的很美,不過這個也不適合我,如果Carry到的話,是很fashionable,但不是我呢! 



今天為止,最適合我的一件。好靚。 不過後來上綱搵資料時,才發現Scent of bride的老板是Lawrence Tsang,怪不得那麼多Scent of bride的婚紗照也由他包辨。

經過今天的行程,雖然大部份的婚紗晚裝都不適合我,但郤令我更加了解自己的長處和短處 (係非常了解),試過一些不適合自己的,會令自己更加懂得去選擇,也敎我明白不要見Model著得靚,便去選擇這些款式 (因為我唔係Model,佢地就算著件利工民底衫都比普通人好睇嫁啦)。另外好看與否,一定要試過才知道的。

選一件合適的婚紗,真是一大學問呀~~~

晚上,我們一同去看煙花,今年煙花特別美,雖然被港景峰阻了一些風景,但最重要是一家人在一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