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爆甲風雲

這一年迷上了 Tennis。我和陳生都熱愛Tennis,我們每星期都會打一次,起初我並不算太熱愛這個運動,但當我們的技術慢慢地進步,我們便開始Enjoy,每樣興趣開始的時候,都會遇到艱辛的時期,所謂萬事起頭難,當這個時期過了,就會漸漸享受這個過程。

昨天,我們如常地練習。打完後,發現自己隻Gel(腳)甲"反"了和爆了,真的是超級痛。重要是左右腳指公都同樣"反"了。今天我一放工便去找美甲師幫我進行拆甲手術。美甲師Gemy見狀都很驚奇,何以弄到如此地步? 她很小心地磨去我的表甲,我不禁叫了出來,十指痛歸心呀! 感覺又酸又痛。拆甲期間,我時常大叫,實在把美甲師嚇壞了。


我拆去腳上所有Gel甲,但我對手做了Soak Off,因為不想指甲太傷,所以便做了Soak Off。但腳甲我還是想讓它慢慢地生長起來,我實在不想再嘗試這樣的拆甲經歷了。



My new soak off with Hello Kitty, I love it! Cool~
.
.

(以下包含恐怖照片,曕小者勿看)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可憐的甲呀, 你們真慘呀! So terrible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