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病倒了..


為了籌備婚禮,上個月連續去了多個地方令到自己很累,而我的失眠又來了,一時睡得好,一時睡得差,加上工作開始繁忙,精神壓力不得了,真的好想每晚都可以好好進睡。很多時寫Blog都是因為晚上睡不著的緣故,失眠,總是要找些東西去做。


8:00放工,腰間突然痛楚起來,連帶個肚都有些痛,最後痛到連行路的步伐也要慢起來,又酸又痛,好不辛苦。晚上11:30,真的頂不著,陳生立時駕我去看醫生,去到醫務中心,生病的人多的是,是天氣的緣故嗎? 還是跟我一樣,太多工作了吧?!


由11:30等到1:30才可以進去看醫生,陳生真的很好,很有耐性地陪伴左右。醫生告訴我是骨膜炎或是盤腔炎,要等幾天看有沒有再痛才決定,如果持續地痛,就是盤腔炎,要覆診並食抗生素。今年,我已病了好幾次,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不過令人心很煩。現在真的希望不要是盤腔炎啦。我想身體都叫我要多休息和注重健康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