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My Wedding Planner - October Review


進入了十月份,距離我們結婚的日子不足一年,我想步伐開始要加快了,可是十月份對我們HR對說,可是進入了旺季,招聘活動隨之而來,今個月我去了中大和科大做Career Talk。工作忙碌加上結婚的事令我持續性地失眠,我的生活更進入了一個混沌的狀態。(對於貪靚的我,試過兩個星期只用清水洗面,沒有塗任何東西,防曬也沒有塗)

雖然十月比九月輕鬆,但我們最後決定了找Wedding Planner幫我們籌備婚禮,這是陳生的Suggestion,我們認為wedding planner除了可以幫助我們於婚禮的事情上,主要是婚禮當日的安排。聽說婚禮當日新人會很忙,除了親戚朋友會於婚禮上不斷找新人影相外,也要跟酒店開會傾Rundown,我們不想兄弟姊妹幫我們跟進這些事情,我們想大家也能全情投入當日的Moment。此外,很多人也忽略了當日的節目流程,很多人只集中找Supplier,我們反而很著重當日的Rundown,希望wedding planner能夠給多D意見我們,如何令當晚的觀眾投入和協調整日的氣氛。其實大多數新人在婚禮的籌備上也會為了很多大大少少的事情上出現argument,我覺得Wedding Planner也可以減少這些事情發生。

我們見過兩間Wedding Planners,一間是Pink Wedding,另一間是 Wedding Unique,Pink Wedding是四季酒店推薦的其中一間Wedding Planner,收費貴,他們也有相當經驗,做酒店的Project居多。最後我們選了Wedding Unique,感覺上好像比較實幹和比較夾到我們。這是我們十月份的Schedule:

1/10:  Cocoon & Scent of Bride 試衫
2/10: JNC Decoration
5/10: Classic & Monique 試衫
8/10: My Dear Deer, I.S Bridal & Bliss 試衫
16/10: 找Wedding Planner

明顯地,十月比九月舒服,因為我們決定了聘請Wedding Planner。我們跟Wedding Planner開完第一次會議才決定婚禮的事情。很期待呢...

P.S: 陳生建議請Wedding Planner時,我可是有點反對,我的原因是不想花錢去做一些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上。但他希望Wedding Planner可以幫輕一下我的在婚禮籌備上的工作,他知我有很大壓力,希望我可以放鬆一下。也覺得這是值得用錢的項目。其實我的未來老公可是一個體貼的人,他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作出重要的決定。

1 則留言:

  1. Can you please give me a brief idea the fee standard charged by Wedding Unique?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