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My best friend wedding

今天是我小學同學Mavis註冊的日子,她選擇了尖沙咀文化中心註冊,很替她開心。她是我一位認識了很久的朋友,雖然中間有些時間沒有聯絡,但再見面時大家都成熟了許多,令我覺得有時人與人的關係是很微妙的,有緣起也有緣盡的時候,有些事情不可以勉強,但一定要惜珍身邊的人。


她今天是一位很美麗的新娘子,註冊準時於10:30AM開始,簡單而隆重的註冊儀式完成後,我們便到文化中心外面影相。今天天氣很好,陽光普照,不算太熱。有著這樣的天氣,她的笑容也特別燦爛。


好朋友結婚令我想起一幕幕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從我的腦裏浮現出來,那時我們放學一起行街,一起扮靚,一起看電影,原來相識那麼多年,真感恩我們可以的友誼可以保持到現在。




她今天穿的象牙白婚紗和花球真的很佩呢! 簡單就是美。在此,祝福一對新人百頭到老,永結同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