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場地篇 - 深灣游艇會(AMC)


去完黃金海岸後,有點失望。即時轉向深灣游艇會的Marquee和Grand Ballroom。


從綱上找到一些綱友對AMC的意見,大多都是正面的,原來很多明星也有係AMC擺酒,令我對依個場有很大的期望。睇相我就好鍾意,所以決定要site visit。



放工後和陳先生一同到AMC,一進入大堂,頓時有些失望,因為大堂沒有我們想像中咁Grand,有種80年代的感覺,Old classic。Sales帶我們看Ballroom,Ballroom門口對正條樓梯,而中間只有一段很窄的距離,令我覺得有種壓迫感。Sales跟我們說他們的Ballroom比很多酒店grand,但我們都覺得,佢既ballroom唔差,但相比起其他酒店,佢贏的地方是它向海的,外面停泊了很多游艇,日落的景色一定很美,當時我們是晚上,跟本看不到太多景色。



看完Grand Ballroom,再去看Marquee,但Marquee只能擺20圍左右,如果圍數許可,在這裏搞LUNCH BUFFET,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Marquee傍邊是泳池,加上下午的陽光,我相信是一個不錯的婚宴。由於安全問題,泳池不會開放的,所有Marquee的婚宴都不會開放泳池,我問Staff,我從綱上見到有Pool Side Wedding Party,她說這是一個高層的PARTY,需要多重申請的,一般人如想搞Pool Side Party,都不會獲得批淮。




值得一讚的地方是係AMC擺酒,佢地都送好多野,個Staff都好落力,但佢都唔係我地柸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