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My Wedding Gown - 婚紗店小小總結


分別看了Cocoon, Scent of Bride, Classic Tina, Monique &Co, Dear Deer, I.S. Bridal, Bliss, 有以下感想:

Cocoon: Details 多,多款色。但不太適合太細粒的新娘,佢的Size偏大,當時我Free trial兩件,由於Size太大都看不到效果,看他們的Fashion show很吸引。身材高朓又喜愛多Details的新娘子可以考慮Cocoon。

Scent of Bride: 由Wedding photographer Lawrence Tsang 所開設於中環的婚紗店,個人應為Scent of Bride 的款色比起Cocoon容易carry。因為Cocoon屬於較多Details & Layers,並不是人人適合。Scent of Bride的Style屬於Fashionable,我見過佢地sponsor周秀娜,娜姐Carry得好好, 不過我喜歡較Classic的款色,they're not my cup of tea!

Classic Tina: 好朋友介紹,也從Blogger得知這間穩世婚紗店,開業十八年,沒有做廣告,主要靠口碑。聽說店主Tina有些串,所以有了心理準備。當日為我服務叫Sue,Classic主要是抄外國的婚紗和晚裝款。一開始,客人沒有太大的話事權,佢會按你的外型而給你意見,應該說給她們應為適合你的WG/ EG你去試。收費一點也不便宜,不過我真的幾喜歡她們的Style。

Monique & Co.: 也是朋友介紹。Sponsor 呂慧儀的晚裝,店主是Designer,叫Alex,店裏所有的WG和EG都是他一手包辦。Style主要Sexy和女人味,好特別。你不容易在外間找到這裏的晚裝,用料也不錯呢,以Nude Colour為主,其實我都幾喜歡這裏的衫,不過佢地的Colour主要是Nude Colour,我和陳生都覺得以去Ball多過結婚,所以還是再考慮了。

Dear Deer: 由MUA Eunice Kwong開設於尖沙咀的樓上婚紗店,也是我唯一一間要給$300去試衫的婚紗店。佢地的衫偏大件,對於身型細粒的我,好像小朋友著大人衫,就算件衫幾靚都看不到效果。唯一Buy佢係開設很短時間,WG/ EG很新淨,但晚裝的顏色跟她們的綱頁也有小小差別。身材高大又喜歡Cocoon的新娘子可以參考一下Dear Deer。

I.S Bridal: 位於中環老蘭附近,款色不是我柸荼,但勝在夠平(好像5K-6K,已經有1WG+2EG) 跟本不是中環價錢,地方也很大。開業都係一年多的事,所以婚紗也很新。

Bliss: 由本地Designer開設的舖頭,行簡潔路線。我喜愛的款色。朋友K在此租了紅色晚裝,所以大約也知道這間舖頭的做事模式。這裏有位註場Designer會給每位Bridal to be意見,問你想要乜野Style,敎你如何選擇,很Make sense。我選了一條黃色裙和紅色褀袍,我和陳生都很喜歡,不過收費不便宜,兩條裙要$8K,我們還是再考慮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