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宅女愛美麗 - 給自己的禮物

今天晚上要到旺角進行一年一次的驗身。好久也沒有在旺角出沒了,我住的地方和工作的地方都在新界,很少到九龍區。驗身完畢,便去了Miming mart買野。不知不覺,埋單時盛惠2000大元。我買了很多護膚品給自己,有Synergie Vitamin B serum ($800), Eminence 垂盆草輕便套裝($800)、Eminence Tropical Vanilla Sun Cream ($200)、綠丸 ($320),之後再去SASA逛了一圈,買了幾百元的東西。自問不算是一個購物狂,我的消費模式是有需要才會去買,我喜歡有目的地去買東西。


我今天的目的便是買一份生日禮物給自己(雖然11月27日還未到),加上我是一位準新娘,新娘要為自己的皮膚打埋一下。如何也好,我某些護膚品已用完,是時候補貨了。

對女人而言,Shopping的痛快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替的,大多數女人都愛Shopping。而且女人總是喜歡給自己藉口去買東西,這些藉口總是淋淋總總的,在男人的立場裏,可是永遠不會明白,他們總會說:「女人買東西是沒有原因的。」,其實非也,有些原因會跟你說,只是有些原因不會告訴你吧了。女人要買東西,是沒有任何理由可言的,也不能用理性去理解。

以上幾樣貨品,其中有幾樣東西是補貨。因為家中的用完了,加上天氣開始變得乾燥,也要買些保濕的護膚品了。其中Synergie Vitamin B serum, Eminence Tropical Vanilla Sun Cream 和綠丸都是回購產品,Synergie Vitamin B serum & Eminence Tropical Vanilla Sun Cream係用第二樽,綠丸已經食了好幾樽了。我用了Miming mart的產品也有好一段日子,so far感覺不錯,尤其是相關的精華素,雖然有點貴,但我也用過一些更貴的產品,反而miming  mart 的產品更加適合我。我幾鍾意Erica的埋念,她叫人們注意護膚品的成份,以前我是沒有這個概念的,只買碑子野。現在,自己在這方面也變得講究起來。

Synergie Vitamin B serum, 回購率很高的產品呀! 已經用了第二樽了,是我不能欠缺多功能精華,很易吸收。

Eminence Tropical Vanilla Sun Cream, 回購率也很高呢。上年冬天用過,我覺得很好用呀。夏天用會有些"立",冬天比較適合使用,有防UVA/UVB/UVC的功能。另外今次買了Eminence Stone Crop系列,試完後再報告。

綠丸。當我食了很多肉或者食了很多肥膩的東西時,啪3粒來慰自己的心靈。

Blistex Deep Renewal 潤唇膏,已經用了好幾支了,回購率100%。我和媽媽都喜愛這個牌子的唇部護理產品,很專業,很好用。記得媽媽一次咀唇爆擦,晚上厚厚塗上,早上發覺已沒有爆擦了,還很滋潤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