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場地篇 - 喜來登酒店(Sheraton Hotel & Towers)

今次去了我所期待的尖沙咀喜來登酒店。

從綱上的評價是很正面的:
1) 食物質數有保証 (從末見過有人大讚酒店食物,Sheraton 是第一間)
2) 地方方便
3) 最多可擺40圍
4) 場地特別 (我勁Like佢的地毯,黑白色很型很靚)
5) 除了新娘房之外,還有新郎房
6) 榮獲2009-2010大日子Prestigious Hotel的其中三間


當我Site visit,入去Sheraton一刻,感覺也不錯,不知是否燈光問題,令整個酒店有點昏昏黃黃的。


進入ballroom前會經過一條長長的走廊,我很鍾意佢的地毯,很特別,黑白西洋棋,令整個氣氛也高貴起來,加上有很多鏡子,空間感也不錯。


進入Ballroom,工作人員正擺放著明天用的桌椅,其實Ballroom有是長方形,如果真的擺40圍,相信賓客要坐近門口的位置了。天花板的水晶燈也很美,跟大多數酒店的水晶燈一樣,可以變出不同的顏色。



不得不提的是Sheraton的營幕真的很大佷大,職員說大約有200吋,跟一般小型電影院的營幕相若,連盲的都看到呀~~


看完了,沒有太大的興奮,入去Ballroom沒有嘩一聲,陳先生覺得佢舊了少少,而我就覺得只有去到個Ballroom先會有靚和Grand的感覺。不過佢的設備很足,提供了新娘房和新郎房,地方更可以容納十多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