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場地篇 - 九龍灣The Marquee

最近工作很累,當天我特登請了假去看九龍灣The Marquee。時間是上午10:00。約10:00AM看場,因為這個是半戶外的Marquee,想感受下在陽光下行禮的感覺....

其實對Marquee早已死心,看罷了黃金海岸、影灣園、深灣游艇會之後,得出以下結論:

1) 香港地地少人多,Marquee只能擺二十多圍 (我們30圍跟本沒有選擇)
2) Marquee樓抵都很底
3) Marquee影相很靚,但好多都唔係想像中咁白,有些重會有些殘..
4) Marquee的酒店通常都係比較偏遠的地方(不方便賓客)
5) Marquee和新娘房的距離都很遠,有些更要上一層樓或使用公共洗手間當新娘房

今次姑且到新開張位於九展的The Marquee看下,這個場地正式開幕只有幾個月,超新,原先我們都不打算係度擺酒,因為Location問題,而且又很新,很擔心食物質數....

不過,當我地踏入去場地那一刻,令我們改變了....

門口的設計很特別,是磨紗玻璃門,很特別。


另外門口側面也有一個長方形的LCD,可以放上婚照。


 進去是Pre-function area,職員說可以當做麻雀房,但我們不想賓客一入來便見到人打麻雀,好以好怪咁,不過這個area真的很大,亦相當開陽。


一出pre-function area,便是Marquee,我們真的有種嘩的感覺,因為這是我們的Dream place,Marquee外圍擺放了椅子,可以讓賓客於開席前飲下野或搞一個簡簡單單的cocktail也不錯呢。


另一面就是一個行禮的地方,不過我不太喜歡這個行禮地方,因為草是人造的,而且草的顏色綠得很怪,當你行近時,外邊的景色就只有地盤和工程,因為這個將會是油輪碼頭,相信將來會很美。



進入了marquee,真的有總嘩一聲的感覺,這個是我去過的最靚的Marquee,很新很白,樓底又高,而且很GRAND,當你由入面望番出面,感覺也不錯。最令我開心的是這裏最多可以擺30圍。實在太開心啦,我心中的Marquee夢又再展現在我眼前,我和陳先生都好LIKE這裏。



經過今次後,我們都好LIKE這個場地,不過要考慮的東西也很多,例如食物的質數,末來老爺奶奶是否喜歡,不過這個場地雖然很靚,但我還是Prefer晚上擺酒會好D,因為白天在這裏行禮會見到對面的地盤和工程,另外九展外牆是橙紅色的,和這個Marquee好像不太相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