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過大禮





今天終於完成了過大禮事儀。

一早,陳生按照師父擇了的日期、出門時辰、方位出發到我家。根據傳統,準新郎不能親自到女家送大禮,而準新娘都不能親自接收物品,如果準新娘親自迎接,即代表佢好恨嫁。

我當然不恨嫁啦!

陳生把過大禮的物品,交給未來姑仔和Wedding Planner送上我家,一早9時她們便到達我家了。那時,我在房內沒有出廳。只聽到一些微微的對話聲和笑聲。良久,便聽到開門聲,她們走了,整個過大禮的過程完成。輕鬆而簡短。

我媽和未來奶奶都不是傳統的人,過大禮物品都是一些standard的物品,只是取其意頭。

當過大禮完成後,陳生致電給我: 「我買斷左你啦。」我們大笑,傳統真可愛。

歷史性一刻,交接儀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