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Pre-wedding photo - Behind the scene


7月24和25日,我、陳生和攝影師Tony, 助手Rex和化妝師CY在布拉格影Pre-wedding。
我們五人由朝影到晚黑。真的要多謝Tony他們那麼落力幫我們影相。佢地每一位都好專業和Gentlemen,真的沒有後悔找他們影Pre-Wedding。


他們剛剛落機幾個小時,我們相約到廣場中心吃飯和討論明天影相的細節。討論完畢後,時間已經是晚上12:30左右,Tony主動提出之後和助手REX到布拉格周邊逛逛,希望在布拉格各處搜括影靚相的地方。當時心裏都有替他們害怕,雖然佢地都好大隻,不過去到外國地方,而且當時已經是深夜,不知道他們是否經常這樣周圍走。


第一天,布拉格天朗氣清。我們跑上跑落由山腳影到去城堡山上,路程真的很辛苦,雖然如此,他們很Pro,沒有放棄任何一個影靚相的時機。當時我是帶病在身,氣管敏感,咳過不停,幸好化妝師CY隨身帶備了特效喉糖,舒緩我的咳嗽! CY好Pro嫁,佢化得我好靚,我好滿意當日個妝呀。

未埋位前
休息中。不願露面的攝影師TONY & 助手REX
像公主般被人服侍
當地人很熱情,一路上送上祝福,有些人更跟我們拍照,
令我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呀!
去到CK,但天氣變差,落雨落到狗屎咁...
謝謝細心的CY!

第二天,我們決定到CK,怎料CK下著十級大大大雨。我和陳生還算好,因為我們帶著雨傘,當埋位的時候化妝師CY會幫我們拿開雨傘,為了不想我們淋太多雨,Tony會盡快幫我們影相。

但他們帶著攝影器材,跟本不可能拿著雨傘,他們慘被大雨淋著,那時真的是超大雨。如果以香港的Standard,應該是黑雨。那時真的很害怕令他們生病,對我們來說,CK是最後一站,但他們還要替其他新人在布拉格影Pre-wedding,如果他們病了,我心會很過意不去。

幸好,最後都算順利完成整個拍攝過程。TONY還好快執好D相比我們,相片當然是滿意啦。
Thank you very much! Flowerspac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