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尋找好命婆上頭



距離大日子還有兩個星期多,心情開始緊張起來。而我的Schedule都開始忙起來,幸好我身邊有好多好朋友及親人幫忙,佢地大都義不容辭,我一開口,佢地都答應幫我,這些都令我好感恩;

未來姑仔和奶奶給我無限支持,主動幫我們整埋喜帖至深夜; 

M小姐的工作煩忙,但得知我急著買緍紗影pre-wedding,佢都在百忙中抽空陪我看婚紗; 還笑說:  「我留左成晚比你啦! 」

P小姐幫我安排大夥兒朋友飯局,她安排了地點和通知所有人,免除了我聯絡所有人及安排飯局的時間,方便我派帖;  

C小姐主動幫我安排Bridal Shower,連同M小姐, S小姐和A小姐一起討論細節,希望帶給我驚喜...

但仍然有一件事,我一路都沒有頭緒,就是搵好命婆上頭。傳統上好命婆要合付以下資格:

1) 有兒有女,最好是父母同在;
2) 老公一定要健在;
3) 一定要三代同堂;
4) 條命生得好;

其實要付合1) 2) 3) 4)都不容易,細數身邊的朋友,只有朋友B先生的媽媽有付合以上資格:
1) 佢有一兒一女,佢父母還健在;
2) 佢老公前幾年才退休;
3) 佢孫女前年才出世,像得好可愛呢;
4) 佢從來不用返工,正識家庭主婦,老公和仔都做生意的;

這個角色,非伯母所屬了! B先生和我是相識10多年的舊同學,我們交情非淺。果真我一打電話給他,他便代伯母答應了(事後佢Double confirm 伯母,哈哈)。

我真的很感動和感恩,我有好多好好朋友。當你搞一個婚禮的時候,會令你睇得更清楚誰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會計較,會體量和包容; 我真的好幸運,能夠有這些熱心好友。
所有所有,我都會記住; 多謝你們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