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忙碌的一天 - ARTE首飾

距離Wedding還不到一星期,還有重要的一環沒有決定,就是新娘的首飾。我當然要問過未來奶奶,看她有沒有心水。

租首飾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我原意都是租的,租比較便宜而且首飾都唔會太大機會戴返,所以我想租。

但跟未來奶奶傾過,佢意願買。她覺得租不是不好,但還是一手效好,而且她親自到過百利看過,覺得那裏的首飾很假。對我來說,我跟本唔太著重租還是買,但難得奶奶有這個想法,我會尊重她,而且買首飾都是好事,買得起而奶奶唔介意,何樂而不為也?

市面上最多人租借的牌子有ARTE, SWAROVSKI , MAC LOOK, CARAT。

我自己選了 ARTE和 CARAT。雖然 SWAROVSKI 都好靚,但點靚都係水晶,光澤一定冇礸石咁閃,雖然其他大牌如ARTE和CARAT都只不過係仿礸,不過人地用高科技切搳,仿真程度有90%。而MACLOOK,我沒有太多資料,所以我集中看ARTE 和 CARAT。

今天,我們先到尖沙咀海港城的CARAT,這個是英國品牌,佢的綱頁有好多款色,設計很簡潔。這都是我所喜歡的。第二間我們到訪的是ARTE。ARTE是西班牙品牌,它的款色很特別。我們都比較喜歡ARTE,在店裏逗留了很久。

SALES姐姐比好多條項鍊我去試戴,差不多有十幾條,有紅寶、黃寶、礸石等等等等....最後連我未來奶奶都試埋一份....

我們都覺得紅寶石好靚,不過好易看到是假,所以我們偏向買礸石。此外,礸石還有好大機會載得返,但有色寶石唔係咁多機會可以載返。經過一輪試款後,我們決定去食個TEA才決定,食TEA期間,奶奶打給老爺,問佢意見。老爺很爽快答應讚助我們今次的珠寶首飾。

最後我們買了我們的心水貨品,我選了一條項鍊; 一對耳環和一條手鍊。奶奶就買了一條項鍊和一對耳環。雖然是仿礸,但價錢都唔平,但買真讚的話,價錢重"金"...

買完首飾後,我們便到金都買其他結婚用品,我們都好以掃貨咁買左好多好多野...
今天實在太累太累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