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My bridal Shower

結婚前真的很想搞一個Bridal Shower。難得成班女仔一齊玩,賞心樂事也。

第一個提出搞Bridal Shower的是CARA小姐,她很熱衷,我便順理成章地讓她幫我搞了。

我有很多朋友,但大多是個體戶。意思是我們之間沒有群體的朋友,只有我和她是朋友。
但這種朋友關係,令搞Bridal Shower有些難度。

要Align幾group朋友,談何容易。
要Align幾group 女性朋友,難上加難。

幸好,我找了幾個好友,分別是PAT, CARA, SHIRLEY 和 ANGELA。她們幫我作為聯絡人,傳遞訊息。

CARA負責統籌;
SHIRLEY負責Room decoration;
CHEERY負責Games;
ANGELA負責聯絡....

最後我們決定在酒店房間玩,我們租了灣仔南洋酒店的Urban Grand Corner,當晚,我們會勁歌熱舞,加埋十幾個女仔的聲音。所以這間酒店不可以是太正式的酒店,而且房間要在角落位,以免被人投訴。

當天我們約了在星街一間法國餐廳食飯,但由於負責房間佈置的SHIRLEY, PAT和TAMMY都忙於room decoration (事前我並不知的),所以我們臨時決定改餐廳地點在酒店附近 - 新曼谷泰國菜館。方便她們幾位工作人員食飯,然後我們一班女仔上酒店房間玩。



一進房間,我很Surprise,因為房間有很多很多色彩繽紛的氣球。很夢幻。原來SHIRLEY, PAT和TAMMY差不多下午五時便到達房間佈置直至晚上八時多,幸好我將食飯地點改近了,她們可以JOIN我們食飯,真的辛苦晒啦!

我當然好開心啦,此外,SHIRLEY還準備了一份好有心思的禮物。這份禮物會係我結婚當日,接新娘時會用的。現在是秘密。

我很開心我有這班好友,BUDDIES... 真的超感動呀!
成晚我們飲酒播歌跳舞,玩GAMES, GIRL TALK... 真的超HIGH...超開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