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Comelow 姐妹裙 (1)

去東歐前,大約7月20日左右,我Confirm了Comelow的姐妹裙。

這間公司是朋友M介紹的。

Comelow位置係觀塘APM附近,算是就腳。但凡星期六日上去,都非常之多人,佢地方唔算細,但因為人多的關係,都好難看到款色。正當我想離開之際,有位女職員Peta走近我,佢很友善地幫我介紹不同的款色。我見她那麼落力,我只試了幾個款色後便confirm左order了。

她們答應我結婚前兩個星期可以給我完成ORDER並會通知我。


時間有些緊迫,但還可以接受。

差不多結婚前兩星期,她們沒有打給我,那我便主動致電COMELOW,她們突然改口要結婚前一星期才能給我。聽到後,我非常之燥,原先答應結婚前兩個星期,突然又反口說結婚前一星期...嘩,那結婚前一星期又可能會變,我立即爆佢...

佢都無言以對,只能說盡量安排等等廢話....
我最討厭人講廢話...
我要的是確實日期,不是SORRY....
非常之不滿。
她說貨一到便會立即CALL我們

朋友M告訴我坊間好多公司都是這樣。
我都相信朋友M的說話,以我經驗及其他朋友告知,從沒聽過一間好的姐妹裙店。
批評的多,讚美的少

現在除了等待,只有等待....

在Comlow當天試了好幾款姐妹裙。Peta 的態度友善,向我介紹不同款色,什麼款色最易著。只是這間舖頭太多訂單了,排期至收貨時間不能落實回覆客人實在有點那個....

最後我選了這個款色,但顏色是淺紫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