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My Tiffany Engagement Ring - 女孩夢中的藍盒子,男生給女生的一生承諾



今年我收到陳生送給我的禮物,這是我們的訂婚戒指,想不到陳生買之前都做了不少功課。給了我這麼大的驚喜。幫手提供意見的人可有我的未來奶奶,老爺,姑仔和她的男朋友。真的要謝謝他們呢!

對男生而言,買結婚戒指,可算是人生一大里程。也代表著一個男人對女人許下的終生承諾,這個承諾可是不容易呀!陳生走偏了幾間大行:Cartier,Tiffany,周大福,周生生等等,最後選了Tiffany。

他買給我的款色是Tiffany Setting 經典六爪。這隻戒指可大有故事,1886 年以六爪鑲嵌簡單設計的Tiffany®Setting。當時紐約的珠寶商Tiffany發明了一種新的鑽石鑲嵌法,是以六爪細小突出於戒圍之上的白金爪子將鑽石牢牢地抓住。這種鑲法使鑽石的光芒大大增加,且顯露出整個鑽石的顏色、淨度、車工,成為優質鑽石的真正考驗。

『鑽石恒久遠,一顆就破產』,是男生對女生許下一生的承諾,他用了很多心思才買下這婚戒給我,是我們訂情婚戒,是我們的記憶。鑽石婚戒 - 是一種男生要學買,女生要學戴的玩意,一生人做一次就夠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