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My best friend wedding - MUA Gingko


進入12月,我已經忘記了自己的婚事,完全沒有MOOD去搞。可能12月有太多節日了,其中一事是朋友K的婚禮,她邀請了我當她姐妹。

12月17日,朋友K的大日子,當日天氣很好,雖然有些冷但卻有充足的陽光。身為姐妹的我,當然要盡力協助他們,希望她有一個開心的婚禮。但由於事前準備時間不足,中間的流程有些趕,雖然如此,但整個婚禮也算圓滿,在一個很快樂的氣氛中進行並完成了。

朋友K請了Gingko為她化粧,Gingko是我其中一位想Book的化粧師,但我的大日子她沒有期,所以最後找了Priscilla Choi。Gingko是一位很Fully Book的MUA。在朋友K結婚當日,才第一次見她,她用上了很多鮮花替新娘Set頭,我覺得她的粧系比較日本,很Kawaii,很Pink。我也喜歡她的Style。但新娘子並不喜歡她的"行禮粧",新娘子喜愛較清新Style,而出來的效果是較Rich的。至於掛頭和晚裝,我覺得出來的效果是很好的,新娘很大方很得禮。

由於事前新娘子並沒有Final Trial,所以出來的效果並不100%合乎她的心意也是意料中事,朋友K很後悔事前沒有做Final Trial,朋友K語重心長的告訴我一定要跟MUA做Final Trial ,至少讓MUA知道新娘子要什麼。

P.S: 結婚就是這樣,總不能每件事都100%完美,當天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正所謂計劃不及變化快,陳慧琳開演唱會都會有意料不到的事發生,更何況是一個婚禮。陳慧琳總不能因為一個髮型便不開心,show must be go on。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做好充足的準備。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當日真的有什麼事發生,我叫自己將這些「遺憾」看成缺憾美,好讓自己舒服一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