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冬天乾燥的選擇 - Evie Shower Gel

一到冬天,我的皮膚總會出濕疹,而且都是腳上的幾個部位,令我又痕又唔舒服。前幾年看醫生,醫生都會開一些藥膏給我,原因是我的皮膚太乾燥,加上我是一個不喜歡塗Body Lotion的人,天氣一轉,腳上的濕疹令我非常煩惱,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便從Miming Mart買了Evie Shower Gel,盛惠$160 / 250ml,Erica聲稱翹腳會線番落黎的shower gel,雖然這支Shower Gel有些貴,但為了靚靚皮膚,我都願意一試。用了這支Shower Gel都有一個月,每次我總是珍而重之地用,始終唔平,我每次沖涼都只唧一吓,然後用起泡綱起泡,讓每次的份量足夠全身用,現在計起我已經用了一個多月,支野都還沒有用完,我想這支野重可以用多一個月。

首先,這支Shower Gel很好用,我腳上的濕疹今年竟然沒有發作,全身的皮膚都滑滑的,就算不塗Body Lotion也不算太乾,狀態很好。雖然還沒有像Erica所說的翹腳會線番落黎,但真的幾滿意的,加上這支Shower Gel成份天然並且有著濃郁的香薰氣味,沖涼更加Relax,我想在冬天用支比較貴的Shower Gel,可以慳反Body Lotion的錢,對我這個慳妹來說也是負擔得起呢!! HOHOHOHO~~~


Evie Shower Gel + 無敵起泡綱 + Clarisonic Plus = 身體想唔滑都難呀!!!
成份天然 + 濃郁香薰味道 = 沖涼Relax x 100%!!!
只有250ml,雖然貴但為了我腳上的濕疹都係值得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