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Clarisonic - 準新娘的投資,震出美麗容顏



用了Clarisonic 已經有大半年了,買的時候距離結婚還有一段日子,一心想要Keep靚靚皮膚(全身),誓要做個美麗新娘。雖然只不過是一個洗面刷,但這個刷子在美國好評如潮,Clarisonic 是用物理震動原理打開毛孔,作每天的清潔保養。


我立即叫一位美國的朋友幫我寄回來香港,但他買了郤忘記了寄給我,結果我知道Joyce Beauty 有貨時,我忍不住到JB買下這個超聲波洗面刷 - Clarisonic。那時JB有優惠,用HSBC信用咭有九拆Discount,我沒有HSBC 信用咭,但我叫同事代我Look card。

我買了Clarisonic Plus,因為只有Plus和Pro可以作身體護理,作為準新娘,除了面部皮膚外,還有身上的皮膚也要滑滑呢! Clarisonic 將「聲波美顏」概念帶進日常肌膚護理程序中,其卓越潔淨效能獲科研證實,臨床測試亦肯定能夠改善皮膚問題成效。

基本上,Clarisonic家族有幾位成員,分別為:Mia, Classic, Plus and Pro:
(1) Mia: 只得1段速,多色選擇,附上1支潔面膏,充電器就在機身內,方便旅行使用,格價亦屬最便宜(約USD149)。

(2) Classic: 有2段速,3色選擇,附上3支潔面膏,充電器另設,格價中等(約USD195)。

(3) PLUS: 有3段速,另有BODY模式,2色選擇(白/粉紅),附上2個刷頭,3支潔面膏及1支Refining Skin Polish,充電器另設,格價稍高(約USD225)。

(4) PRO: 有4段速,另有BODY模式,3色選擇,附上2個刷頭,3支潔面膏及1支Refining Skin Polish,充電器另設,格價與PLUS一樣(約USD195/225)但不作零售,只在美國個別店舖(Link)有售。

對於Clarisonic Plus,我是非常之滿意! 
潔面儀內置了 T-Timer,順序使用是:額部20秒,鼻子及下巴20秒,面頰每邊10秒。用完它後,面部真的非常幹淨,但我的用法並不是每天使都,大約用兩天就停一天,通常我會加埋Handybio離子導出導入機一齊使用,我發現效果會更好。我的用法是Clarisonic + Handybio為皮膚清潔及導出,然後才導入保濕精華。雖然用完Clarisonic皮膚都會很幹淨,但當我再用Handybio作導出時也會有一些黃黃的污垢在導出的綿花上,當你做完這個過程後,你會發覺面上每一個毛孔好以識呼吸以的,面上也很滑淨。


至於身體,我平均一星期使用Clarisonic二至三次,最神奇的地方是在一些油脂粒或不平滑的皮膚使用,立時會變得滑淨了,雖然油脂粒不會即時不見了,但不平滑的皮膚會即時滑淨許多,日子有功,皮膚也關始變得穩定了。雖然如此,Clarisonic是不能跟磨砂產品一同使用,,這點可要注意了。



超聲波潔面儀套裝包括: 機身、充電器、面部/ 身體用刷頭各一個以及Clarisonic 潔面產品四支 (travel size),每套零售價為 HKD$2,100。各款更換式刷頭零售價為 HKD$240,每三至四個月更換一次。另外我本人的溫馨提示:洗臉的時候不用太大力擠在臉上,否則適得其反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