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婚前 - 失眠篇



距離我們結婚的日子,還有一年。雖然還有時間,但對於工作繁忙的我,加上要搵結婚的Suppliers,令我覺得壓力很大,而且時常失眠。嘗試了很多不同的方法,但也沒法解決這個問題,很多晚上也眼睜睜直至半夜。失眠最壞處就是令我皮膚變啞,沒有精神,長此下去我怕變老。


最近發覺了一個解決失眠的方法,是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運動。只要有足夠的運動,晚上便能好好進睡。對於很多準新娘來說,運動是最能變瘦變靚的方法。我發覺如果有做運動,M Come時也會比較舒服,痛楚也會減輕。另外,如果真的難以入睡,我建議不要強行迫自己睡,這總行為會變成壓力,令自己更加難入睡。這時,真的要搵本很"悶"的書來看 (例如字典、聖經等等),令自己容易入睡。


為了做一個漂亮新娘,又不上花錢到美容院,所以我便會自己去做運動令自己以最Fit的狀態示人。我開始了兩個月,主要以打TENNIS、跑步和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為主,一星期兩至三天,我發覺我的皮膚好了,紅潤了,最大的轉變是我沒有以前那怕凍。當然,失眠的問題也慢慢解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