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勁失望 - Comelow 姐妹裙 (5)

婚禮已經完成了,成為了陳師奶已經幾個月了。

怎樣,在11月中收到個電話,是COMELOW那邊打過來的。
我聽到是COMELOW的職員P的聲音,我認得出,因為那時跟她有太多的對話,主要是投訴他們的服務。

很難想像她今次打過來的原因。

她說:請問梁小姐在嗎?
我說:我是
她說:我是COMELOW那邊打過來的‥
我說:有什麼事呢?
她說:關於你之前造姐妹裙條尾數,我地睇番記錄,梁小姐你條尾數好以還未找喎‥

這時,我立即起火,係我結婚前已將尾數過戶給他們公司,而且我還影底張入數紙,發了Message給他們,我還叫他們Check清楚,如有什麼問題就立即通知我。

我真的估不到過了兩個多三個月,還會有SUPPIER因為未找數而搵我,況且,我一早已找數給這間公司。

我忍不住破口大駡,我說:錢我一早已經比左,而且係我結婚前已入數給你。我一早已將入數紙MESSAGE給你們職員,你們怎搞的?過了幾個月才追客人?而且我一早比錢,你們沒有RECORD嗎?

她覺得不對勁,自知理虧,便說:唔好意思,我地這幾個月比較忙,我會返去CHECK下‥‥

之後,他們再沒有打過來了,但今次實在令我對這間公司完全失望。做生意,點會亂成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