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準新郎的預備 - c6 LASER

很多男生不愛謢膚又不愛洗面,他們都有皮膚問題,例如 暗瘡印和毛孔粗大,眼見影Pre-wedding之期越來越近,陳生都有美容的需要,所以決定帶他做Laser facial...

幸好陳生沒有凹凸洞,只有小小暗瘡印和毛孔粗大,這也比較容易找到不太貴的Course。

有一次,我無意間看到這個廣告: 盛女逆轉奧秘..... 但最吸引我的是$188試做價,真的很平。之後我打過去詢問,原來C6 laser facial $3000/10次,比起出面真的超平呀,不過並不包括Facial Mask,只係包基本的洗面和打Laser,全程半小時左右,即係當你打完後,會幫你塗Cream但沒有facial。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都很介意這點,不過對我來一分錢一分貨,這個價錢當做一般laser facial 是很平宜的,不會要求太高了。


昨天,我和陳生膽粗粗去了彩光醫學美容中心試做c6 LASER,我們怕她們勁Sales所以故意不帶Credit Card,只帶備了足夠現金。醫學中心係旺角惠豐中心全層,門面及裝修都幾整齊,一進去,有位Consultant 叫我們填Form,填完Form後她帶我們進另一間房間,給我們講解C6 laser facial,全程都沒有很hard sell,之後我們分別試了C6 laser facial。

事後我問陳生感覺如何,他覺得很痛,他更眼淚光,很可憐的樣子。比起女生,男生都沒有太多做Facial的經驗,這可是他第一次,難怪會覺得痛。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可以接受,可能一開始沒有太大期望,所以沒有失望。最後我們都Join 了$3000/10次的Course,希望係影pre-wedding前為自己做好準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