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Weeks 16 - 胎動

今天放工陳生駕車接我回家。

6:41PM,我們在車上聊起工作的事情,最近陳生的工作很忙,因為他的工作有了新方向,加上我們舊屋裝修,他將會時常視察工程進度。公事加私事兩忙,所以他最近的睡得不好。

而我,工作都開始忙起來。新年過後有200個EMAIL還未看完。

當我們還在談論工作時,忽然間,我感覺到肚子有一下收縮然後再彈回,不知道這是不是別人口中的胎動。但是這種感覺,我還未試過,沒有痛楚,力度是輕輕的。在肚池下兩寸的位置,有這樣的異象,令我估計這是胎動。

胎動,是BB生命力的象徵,代表著它的活力,它的生命,它的回應。

我跟陳生講了剛才的感覺,佢好驚訝又好羡妒,他覺得做女人真好,可以能經歷這個過程,感受BB在肚子裏的成長。他說:可能阿B知道爸爸來接媽媽同自己放工返屋企食飯呀。

我徵笑著。大家頓時把工作的煩腦都放下了。

現在沒有任何事比它更重要了。

我想幸福就是這樣簡單,只要BB健康成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