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Pre-wedding photo & our 東歐Trip

自從決定了會到布拉格影Pre-wedding後,我們順道到東歐來個Pre-honeymoon,希望來個大玩突玩。我們會到捷克、匈牙利、奧地利和杜拜四個國家,總共17日的旅程。真的超興奮呀,不過我們要做足功課,始終今次是我們第一次到歐洲旅行,交通酒店和路線都要Plan得很仔細。

我們俩分工合作,我負責訂酒店,陳生負責安排路線及機票,過程總算順利,基本上這些東西都訂好了,酒店我們盡量安排近火車站或近公共交通工具的地方,另外,路線我們都暫時定了下來。


買了很多旅行書,為這個旅程做功課

至於Pre-wedding的婚紗和晚裝,上個星期已經造好了,婚紗是大Tor尾的款色而晚裝是紫紅色的,兩者都是我最愛, 很期待下個星期的試身。我還在想,要不要帶多一件婚紗或晚裝去影相..(考慮中)...鞋方面,我會帶一對舒服的鞋加一對晚裝鞋去影相,舒服鞋是著婚紗行路時穿的,而對晚裝鞋是用來出鏡時穿的,我實在太怕著唔舒服的鞋係歐洲街頭影婚紗相,對腳唔舒服,心情會大打折扣,所以還是做好準備,帶對後備鞋。

此外,我買了條珍珠項鍊和耳環來襯我的婚紗,不過還未有買條項鍊來襯我的晚裝。我想今個月我要買下來了。


珍珠項鍊和耳環,除了影Pre-wedding外,結婚當日也可以用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